重庆大写艺设计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2019-01-14 00:32:22 来源:刘侨的家居博客 编辑:刘侨

 重庆大写艺设计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重庆市大写艺设计职业培训学校由著名室内设计、软装设计教育专家 王东 先生于1998年创办,是目国内为数不多的正统室内设计、软装设计课程的学校,并且由王老师本人(室内设计、软装设计类畅销书作者)及一线优质设计师担当课程。

The  Chongqing Daxieyi  art design occupation training school founded by the  famous interior design, soft outfit design education expert Mr. Wang  Dong in 1998, is one of the few orthodox soft outfit design course of  the school, and the teacher himself by the king (design best-selling  author) and a line of high quality curriculum designers play.
 cqdxy.jpg
[ 校 长 的 话 ]
Principal's words
近20年以来,大写艺一直提供务实、落地的设计课程,区别于大多数以软件教学而自称为设计课程的培训心。
大写艺一直提供务实、落地的设计课程,我们坚持以一线的优秀设计师为主干教师,提供会做设计方案、做好设计方案的课程,对于零基础及有一定硬装基础的设计师尤其合适,我们即不以设计大师作为招生噱头,同时区别于大多数以软件教学而自称为设计课程的培训心。

大写艺设计学校如校长本人一样,踏实、谦逊、务实,坚持以责任、自信、快乐、感恩为教学理念,坚持设计教育落地,以设计技能为核心的办学思路,一坚持就是20年。

2005年编辑出版中等职业学校紧缺人才培养规划教材《CorelDRAW图形设计教程》《AutoCAD室内效果图绘制基础教程》等书畅销全国,多次再版印刷。大写艺笔根不辍,先后又编辑出版《室内设计师职业技能实训手册》  《印象手绘--室内设计手绘实例精讲》 年出版《室内设计手绘与项目实》,目前正是出版市上设计类出版物的畅销书籍。

2016年开始又开始编写《软装设计手册》一书,此书坚持一贯的落地写作思路,力求以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告诉读者软装设计的方法与思路。试图以公式的方式告诉读者软装技巧,但又不局限于公式、技巧,这是大写艺20年从教事经历的教学思路的集中体现。先学会,后发展与突破,从模仿开始,最终实现超越。如在讲软装提案与创意灵感一章时,总结了软装设计灵感的十大来源,以期使读者直接进入软装思考的模式,而不是摇摆不定、似是而非。
2017年大写艺再度与出版集团签约《全案软装设计师职业技能实训手册一书》。

风格需要从横向与纵向去理解,我们去做室内设计及软装设计绝不可能去刻板去完全照搬某一风格,所以我们去深入学习东方或西方各类风格的目的不在于模仿,而去创造性地利用风格为设计师表达空间“情绪”而服务。
大写艺20年以年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学生绝大多数都来自于学员之间的互相介绍。
学校秉持“以市场为向导、以质量为生命”,以“责任、自信、快乐、感恩”为教学理念,形成特有的艺术设计特色教育教学模式。

 

Over  the past 20 years,we  have been providing a practical and landing  design course, which is different from most of the training hearts that  have been called design courses in software teaching.

The  capital has been providing art design courses, practical landing, we  adhere to the excellent designer line of backbone teachers, will provide  design and good design courses, especially suitable for zero basis and  some hard outfit based designer, we not to design masters as enrollment  gimmick, different from most of the software at the same time while  claiming to be the design course teaching training center.
 

[ 办 学 历 史 ]

School running history 


◇ 2016 荣获十佳培训机构称号(成都校区)      
◇ 被国家民政部门评定为:AAAA级培训机构
◇ 2016 大写艺编著《室内设计手绘与项目实践》,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发行
◇ 2015 大写艺参与主编《印象手绘1000例》,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发行
◇ 2015 大写艺编著《室内设计师职业技能实训手册》,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发行
◇ 2015 大写艺编著《室内设计手绘案例实例精讲》,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发行
◇ 2014 全国教育创新教育示范单位提名
◇ 2012 室内设计先进办学单位
◇ 2008 成立成都教学大写艺中心(校名:成都大写艺培训学校)
◇ 2005 编写出版中专教材《CAD室内设计教程》《CORELDRAW平面设计教程》
◇ 2003 国内早期开展国家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资鉴定
◇ 1999 重庆市政府批准成立大写艺设计教育机构
◇ 1998 西南航天职工大学成立3D美术培训中心

 

 

落地务实的大写艺教师团队

      我们讲师来自设计第一线的名师,“理论够用,实践为重”  ,我们推崇课程落地、解决问题才是设计学习的本质;大写艺讲师都是从事相关设计工作及教学工作多年,“技高为师,身正为范”。设计本身为一项技能,带你进入设计殿堂的一定是这些务实型的讲师团队。

主要讲师团队有:

 王东 国家一级设计师;室内&软装大咖  杨 林;陈教斌 副教授;罗玉洪 香港汉邦设计公司设计总监;陈建春 国家二级室内设计师;古晓林 XIAOLIN 设计美学专家;吴超WUCHAO  手绘表现高级讲师;赵黔庆 室内设计大咖;郑巧雪 花艺大师;叶航宇 高级室内效果图讲师;Enrico Taranta 意大利设计大师;张荣  多莫斯软装公司创始人 设计总监;郑伟 独立软装设计师

 


校园和设施 SCHOOL FACILITIES

 

重庆室内设计学校

 

代言海报3_w850.jpg

 

cqlq_cqdxy.jpg

重庆教学中心: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佳宇大厦8楼
网址:http://www.cqdxy.com   电话:023-89108022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