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倍增计划”安徽合肥站招商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06-19 22:13:01 来源: 编辑:

2018年12月6日,绍兴铂顿纺织品有限公司举办的“财富倍增计划”安徽合肥站招商培训会在智选假日酒店顺利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640.webp.jpg


12月5日,铂顿·卡莎的精英们提前来到酒店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尤其是对会场进行了精心布置。整齐有序的桌椅摆放,时尚大气的产品版本和精美的周边小物件安放在会场一角。

 


6日上午8点半,经销商朋友们陆续到会场签到入场。

 


会议前暖场,主持人展示才艺,现场气氛活跃。

 


上午9时会议正式开始,铂顿·卡莎产品研发部总监叶总登台。叶总首先向在场的经销商朋友们讲述了自己对今年墙布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的见解。

 


紧接着,叶总从装修风格入手,以一些样板房为例,结合铂顿·卡莎产品的特色,对软装方案的经典元素、色彩、搭配、材质等进行分析和解读,诠释轻奢的不同风格搭配,如轻奢新中式、美式轻奢、现代轻奢等,展现铂顿·卡莎产品的多种可能性。

 


休息时间,经销商们迫不及待地在翻看版本,业务经理在一旁细心讲解,答疑解惑。

 


下午精彩继续,铂顿·卡莎营销部总监刘总登台讲述公司产品的独特工艺以及对门店终端运营的支持,并公布财富倍增计划安徽合肥站的优惠加盟政策!

 


铂顿·卡莎,以品牌为号召,以政策为激励,以产品为核心,激发广大经销商的信心,为持续合作奠定基础。铂顿·卡莎向各意向经销商全面传达了新品信息、研发实力、企业核心优势、团队力量、加盟政策等方面的信息。最终,铂顿·卡莎安徽招商会赢得了满堂彩,现场招商会结束后,大家纷纷签约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