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端午遇上父亲节 来柔然“粽”享壁纸总动员

2015-08-19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2015/6/18 11:05:00

  • 2015年6月16日至7月10日,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推出“壁纸总动员”大型主题促销活动,O2O专享套餐999元/室(共7卷,含施工费及柔然环保基膜、糯米胶),再加送100元优惠券,柔然ZONG有礼!来柔然,“粽”享4重豪礼,柔然将让您这个火热小长假冰爽一“夏”,尽情放“粽”!
  •  
  • <柔然壁纸端午节促销活动已开始>   “粽”享一:免费量尺+100元优惠券,柔然ZONG有礼 活动期间,顾客在官网、微信申请免费量尺送100元优惠券,购买除999元满贴1室之外的产品,满1000元即可使用;在6月20日前进店顾客,还可享受赠送的鲜粽子叶,让您的家粽香四溢。   “粽”享二:O2O专享套餐:999元满贴1 活动期间特推出“999元满贴1室”套餐,为线上申请免费量尺客户专享。本套餐包含壁纸7卷、柔然环保基膜、柔然原配环保糯米胶及施工费。本套餐内容丰富,多达200款壁纸可选,套餐店面正常销售价1800元,现在只要通过柔然官方微信、官网申请免费量尺,就可以999元/室的价格专享!   “粽”享三:壁纸总动员特供 活动期间,不仅有儿童本超值大放送,更有世界流行前沿的木浆纤维、布浆纤维、纸浆复合多种原装进口壁纸优惠价,此外还推出“促销套餐价”,如999元7卷、1899元7卷、2799元7卷、4199元7卷等,该套餐价包括“产品+人工+柔然原配胶+基膜”,绝对是物超所值!   “粽”享四:买壁纸送暖男 活动期间,订单满额即可把暖男大白抱回家,最高可送120cm大白卡通玩偶。详情请咨询当地柔然专卖店。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6日——2015年7月10日 活动详情请洽柔然全国专卖店。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