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提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EFFINGER艾芬格尔)

2016-04-02 11:42:04 来源: 编辑:

 上海提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EFFINGER艾芬格尔)
 

shtishang_logo.jpg


上海提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工厂建立于苏州吴江工业园区,以上海辐射整个中国。
公司产品设计理念主要以北欧艺术文化底蕴,以现代、时尚、前卫的风格,主打色彩搭配、设计创新特色,产品系列走年轻时尚路线。以:“提尚出品,必属精品”的生产理念将先进无纺圆网印刷工艺加上与奥斯龙、牛头等原纸品牌的战略合作,全力打造高品位、高质量的艺术壁纸。
公司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品牌+服务品牌的构建和渠道建设,EFFINGER艾芬格尔现已成为行业圆网生产品牌中的佼佼者。服务上我们秉承着“战略合作”理念,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代加工、工程报备,2个月无条件退换货等服务政策,强力体现工厂生产品牌优势。未来的上海提尚将以“原创设计”“环保生产”“战略合作”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服务客户。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