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佐与奥斯龙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6-07-24 07:18:25 来源: 编辑:

 恩佐与奥斯龙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恩佐壁纸将近近70%的底纸源自于奥斯龙,奥斯龙底纸的平整性;对于色彩的还原性;施工时的易操作性,都让奥斯龙底纸成为了恩佐的不二选择。
 
cnbz_201607_1.jpg

cnbz_201607_2.jpg
cnbz_201607_3.jpg
自恩佐成立以来,短短数年间,每一次恩佐壁纸的新品研发,都离不开奥斯龙的支持,甚至在一些新品研发之前,奥斯龙的底纸已经被我们恩佐所选择。
cnbz_201607_4.jpg
也正因为这些长期以来的合作,前几日,恩佐壁纸收到奥斯龙官方邀请:参加奥斯龙2016年度闲聊会!
cnbz_201607_5.jpg
恩佐壁纸董事长:张维民先生,应邀出席。
cnbz_201607_6.jpg
在闲聊会中,张维民先生与奥斯龙研究员张博士,各自交换了对于市场以及产品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交换对于未来市场的趋势以及见解!双方交谈甚欢,也更加巩固了双方的合作。
cnbz_201607_7.jpg
之后,奥斯龙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方达先生,与张维民先生交换了对于产品的信息与见解,并且授予恩佐壁纸品牌奖杯!以及对双方合作的肯定!
cnbz_201607_8.jpg
通过这一次的闲聊会,以后恩佐壁纸与奥斯龙的合作将更加紧密与频繁。恩佐壁纸也感谢奥斯龙官方对于恩佐的认可与支持
 

 

恩佐壁纸至此敬礼!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