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莎墙布成都2019年6月成都经销商培训大会,色彩趋势及店面精细化运营

2019-06-15 00:08:09 来源:中国铂顿卡莎商端墙布 编辑:卡莎墙布

【CASA】破局门店经营难海|轻殿新势力,顶级门店养成攻略·成都站圆满落幕!

培  /  训
CASA WALLCOVERING

培训进入第二天,安排了软装色彩和酷家乐培训课程。
软装色彩  泛风格化
你的店面是否色彩搭配毫无视觉冲击力?
你的作品是不是始终不够优秀?
色彩搭配完全凭感觉?
无法找到适合客户的色彩?
墙布与家具色彩不知道怎么协调?
软装是一种生活美学,软装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资深软装设计师叶浩良先生以精选的生动案例,深入解读空间、产品配色技巧。

COLOR MATCHING
/软装美学 设计升级
叶老师为学员们讲解铂顿·卡莎12组时尚色系,五十度灰、岩石灰、迷雾灰、铁锈红、爱马仕橙、水蓝……时尚创新色,让传统墙布拥有不一样的色彩。


/互动交流
学员代表积极回答老师提问,分享对软装、色彩的理解。



为了让终端客户在购买时就能够对产品效果有更直观、清晰的了解,门店使用3D云设计软件成为大势所趋。
铂顿·卡莎特邀酷家乐软件公司资深培训师——雁南老师,对现场家人们进行软件营销应用培训。设计驱动营销,把门店开进小区、新媒体营销……实现“所见即所得”,极大提升行业整体效率和终端用户体验。
3D云设计空间体验


/酷家乐
雁南老师从各个方面讲解了酷家乐设计软件应用的相关内容,让参加培训的人员感到受益匪浅。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请教,经过老师的耐心讲解,大家感到茅塞顿开,同时对软件的应用也更加熟练。大家从刚开始接触软件的“小白”,逐步成为能够熟练运用软件制作效果图的“设计师”。
为期两天的培训已落下帷幕,学员们将回到各自的城市门店,作为知识的传播者,把培训中的技能,言传身教,将更好的服务带到日常服务当中去,为无数家庭实现家居梦想。



未来,铂顿·卡莎仍将紧跟市场的变化,从品牌提升、产品设计、门店形象、销售管理、推广渠道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品牌及门店的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更专业的服务。相信在公司与经销商伙伴们共同努力下,铂顿·卡莎品牌将会继续发光发热,必将成为行业中的标杆品牌。


-END-
防水防霉阻燃专利墙布
欧盟最高标准SGS质量检测认证
CCTV央视上榜品牌
中国墙布行业十佳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质量服务诚信AAA级单位
3.15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腾讯,慧亚,太平洋合作推广品牌
腾讯家居频道连续两年评选优秀10大品牌
连续两年评选为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诚信认证示范单位
墙布行业最具创新力品牌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