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Hoopla/星梦奇缘 圆了宝宝的大梦想

2015-08-19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2015/6/1 10:49:00

  • 六一儿童节到了,在这个属于宝贝们的节日里,爸爸妈妈们是不是想要给宝贝送份独特的礼物呢?给宝贝们的房间换个样子,让宝贝们更开心。在这里,柔然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将为爸爸妈妈们推荐几款精美的儿童房壁纸,以及选购儿童壁纸需要注意的事项。   Hoopla/星梦奇缘  圆宝宝大梦想  
  • <柔然壁纸布浆纤维Hoopla/星梦奇缘系列>   《飞机总动员》、《鼹鼠和火箭》、《火箭少女》……火箭一直是小朋友们喜爱的形象,尤其是男孩子,他们对太空充满了幻想,渴望乘坐小火箭遨游太空,这款壁纸充分满足了孩子们的太空梦,五颜六色的小火箭,满墙的小星星,非常适合最近热播的《下一站婚姻》中邓草草的儿子小轩,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的男孩子们。  
  • <柔然壁纸布浆纤维Hoopla/星梦奇缘系列>   《加勒比海盗》、《海贼王》……这些都是孩子们喜欢看的动画片,航海主题,小帆船、指南针、风向标等海洋元素,白色的、淡蓝色的、红色的,色彩柔和,非常适合最近热播的《下一站婚姻》中的孙大圣,清爽的淡蓝色,中和了活泼可爱讨人爱的孩子们爱动的特点,让他们静下心来读读书,研究自己的航海之旅噢。  
  • <柔然壁纸布浆纤维Hoopla/星梦奇缘系列>   花花、草草、树树是为那些喜欢亲近自然的小孩子、大孩子准备的系列。初春的草绿色,透着黄枝桠,有意思的是,这里的树树又像在告诉孩子们,人的身体和生活又何尝不像这棵树,提供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Hoopla/星梦奇缘通篇以细节取胜,用颜色寓教于乐。颜色中透着晶晶亮的透明感,丝丝凉感,给成长阶段的孩童们火热的内心降降温;使人平静的蓝色系、绿色系净化心灵,提供稳定情绪、温和、安逸的氛围,猕猴桃黄绿、西瓜红、黄苹果营造健康的维生素色。   装修儿童房  柔然壁纸专家温馨提示 第一,环保最重要。给儿童房贴壁纸,一定要选择大品牌,高环保的产品。柔然壁纸儿童本,采用纯木浆纤维或布浆纤维材质,细腻、光滑、天然环保、无污染、无过敏反应,家长们可百分百的放心使用! 第二,主题要鲜明。选壁纸要根据孩子们的喜好,不能随着家长的喜好来。一般男孩子多喜欢航海、运动元素等具有挑战性的主题,而女孩子偏爱白雪公主、芭比娃娃、花花草草等粉嫩Q萌的主题。 更多精美壁纸欣赏可登陆柔然官网http://www.cnbz.com.cn/d/file/2015/0819/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