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格”调 格纹壁纸打造简约时尚风

2015-08-19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2015/7/10 10:56:00

  • 格纹,素来是英伦风的象征和代表,无论潮流趋势如何变化无常,格子凭借其经典独特的魅力成为时尚常青元素,受到时尚人士的喜爱。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发掘格纹潮流元素,将其演绎,融入到壁纸设计之中,掀起“格纹”家居的简约时尚风潮。   <柔然比利时原装进口布浆纤维LIVIUM/浅香织影系列>   Livium是设计师从leaves叶子中创意转换而来的名词,其设计大师Guy Verstraete 钟爱大自然,乐于把每一点感触与动作所包含的无形价值传递给观众,把艺术趣味的重点放在变幻莫测的自然中。这一款壁纸,将普通的正方形格子用不同的色块均分成小三角形,明暗过度自然,整体对比感强,是不是有种茂密的叶子在光影间随风晃动的意境?简约时尚,又不脱离大自然,非常适合作为背景墙,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柔然壁纸美国原装进口Caesar/凯撒风范系列>   整体色调选用高雅的冷银色,给人感觉高贵又不过于张扬。这款壁纸,可谓柔然目前顶级系列产品,底材选用生态织物(有机棉),用100%纤维素和软质胶囊外层保护,非压非雕,手工镶嵌成型的立体效果,既达到了金属质感的高贵立体,又体现了环保材质特有的柔韧度,简约时尚,同时奢华高贵档次感无与伦比,能搭配各种不同的家居风格。   <柔然比利时原装进口布浆纤维KHARAT/美钻幻影>   红色菱形格纹+金色经典花型,一红一金,一暗一明,视觉上给人以立体感效果,原本硬硬的墙面一下子动感起来,富有生命气息。这款壁纸,选用进口布浆纤维材质,用手抚摸,如小羊皮版柔软,由于颜色偏鲜艳,适合作为室内背景墙,成为整个空间的视线焦点。格纹壁纸所产生的拉伸效果,让空间感觉被扩大和加高。若是再搭配温馨舒适的浅原木色木地板,米白色系家居,整个居室空间营造出雅致宁馨的美感。   <柔然比利时原装进口布浆纤维Altea/阿尔特阿(壁画)>   智慧的沉淀让KHROMA的壁画呈现出鲜有的视觉震撼,柔软的布浆纤维底材与粉彩效果唤醒了这株精致的花蔓,干裂的粉彩色层更是重新解释了强烈对比色下的生命力。Altea/阿尔特阿用非常直观的色彩对比再现了柔软与刚烈,用一种轮廓分明的方式(暗格纹)呈现出了一幅幅既当代又自然的主题。新色彩相思黄,配上高雅的冷银色,再加之暗格纹背景,深深浅浅的色块交错分布在墙面上,营造出时尚的震骇视觉效果。 谁说“格纹”只是年轻人的专属?谁说“格纹”就一定是英伦范儿,欣赏完这几幅柔然演绎出来的“格纹”壁纸,是不是有所转变?酷爱格纹钟爱时尚的您,赶快行动起来吧,打造属于你的“格”调空间!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