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顿卡莎墙布2019年6月成都经销商培训会-顶级门店养成攻略 轻殿新势力

2019-06-14 23:17:36 来源:网络搜集 编辑:网络

CASA WALLCOVERING

顶级门店养成攻略
轻殿新势力
在快乐里感受生活,在阳光里摄取能量,在自信里拥有自我,带着激动的心情开启本次“轻殿新势力——顶级门店养成攻略”成都站的培训之旅。


CASA·CHENGDU
LIGHT  LUXURY
新营销 破局门店经营难海
本次铂顿·卡莎培训会聚焦加盟商区域,根据区域特点、特性,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有重点、有深度的知识性梳理,开展了一系列实用型课程。


会场布置准备就绪,盛会开幕在即
经销商陆续签到留影



BASED ON PRODUCTS
立足产品  共话未来

铂顿·卡莎品牌创始人李林先生亲临会场致欢迎词,并现场讲解卡莎的产品和工艺流程,从产品、工艺入手,释放品牌优势。


李总强调:产品是基础,铂顿·卡莎的产品从原料端起就精心筛选、严格管控,坚持打造领带级工艺水平,每一帧都精彩。

学员们通过系统的产品培训学习,对铂顿·卡莎的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能更清楚的理解产品的卖点和情怀,并将这种产品优势传递到市场上。



品牌战略  打造“4S服务”
营销总监先生公布了2019铂顿·卡莎营销计划,接下来卡莎将从产品设计、“4S服务”、“轻殿”设计、媒体宣传、办公环境等方面进行战略升级。
BRAND STRATEGY



特别是铂顿·卡莎“4S服务”,从宣传、门店活动到下单,铂顿·卡莎将实现落地式帮扶,成就每一位客户。




团队展示,朝气满满
ACTIVITY  IS  KING
签单必杀技  解经营困局

除了产品解读,备受加盟商关注的还有墙布门店的经营困局。建材家居市场,硝烟弥漫,你还在用传统的经营思维苦苦挣扎?
会议现场,有为商学院首席讲师周吉辉先生带着经销商们剖析行业市场现状️,为墙布门店带来“签单必杀技”。
ACTIVITY  IS  KING


 
“信任是基础”、有效沟通、门店展示、逼单技巧、“”FABG“”销售法……周老师从多角度着手,为门店提升签单率提供落地实用之法。

 

记录下学习过程中的点滴心得,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和经验,在思维的碰撞、智慧的交流中擦出新的火花。



会场一角
 
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学员们通过学习以及与导师的课堂互动,可谓感悟颇多,收获颇丰!
 
CASA
 
此次成都培训会持续两天,
第二天的培训也是有趣而充实的学习!
关注我们的分享~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