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欧雅FASINO《大风车》

2015-08-10 00:00:00 来源:欧雅壁纸 编辑:xiaoqiao

给孩子营造一个适合他们欢快、明朗的居室环境以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是每一个合格宝爸、宝妈都应该做到的。欧雅FASINO《大风车》儿童版本专属打造儿童的彩色王国,以充满趣味的卡通形象作为花型,再调以调皮蓝、热情红、温柔粉等“好看”的颜色作为调色盘,选取适合孩子身心健康的色彩搭配,另有除甲醛功效,在壁纸制造过程中创造健康舒适有利于孩子健康成的居家彩色王国。那么身为宝爸宝妈的您,就和我们一起来打造属于孩子的王国吧!



芭比精灵系列

穿越彩虹就可以到达芭比梦幻仙境……芭拉精灵的勇敢、果断、坚持,最后战胜了女魔头,拯救了朋友,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这款壁纸在工艺上采用水性印染,健康环保,色彩纯净,采用金属、发泡工艺着色,彰显其特有的价值感。除醛环保特性倍受消费者欢迎。5款颜色,清新百搭。





迪士尼系列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迪士尼”的梦,小时候的“迪士尼”是白雪公主、是小熊维尼、是小鹿斑比,还有那咿咿呀呀的英语和那看不懂的英文字母。这是此款壁纸最大的特点,也是给孩子一份最好的礼物。此款壁纸以26个英文字母为元素,结合牧场里的小动物,以水彩手绘图画的方式潜移默化的引导孩子的语言和绘画潜力。这是此款壁纸最大的特点,也是给孩子一份最好的礼物。除甲醛功效是每个家长的放心之选,无毒无味,健康环保。3款颜色,清新百搭。





小丑鱼系列

小丑鱼虽丑,但却靠自己的毅力跟坚持获得了幸福。壁纸花型设计以鱼为主,一条是颜色比较黑的小丑鱼,一条则是颜色比较靓丽的“美人鱼”还有两只点缀的小胖鱼、小扁鱼,整个画面成双成对的,其乐融融,充满着幸福感。颜色靓丽清新,柔韧的水草点缀更加烘托了画面的灵动感。工艺采用发泡、堆积料等工艺,鱼儿的动感栩栩如生,加上除甲醛功效,成为儿童家装的最爱之选。4款颜色,适合男孩卧室装饰。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