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一条街 女友这里租

2015-08-10 00:00:00 来源:欧雅壁纸 编辑:xiaoqiao

过新年,人人乐,一年的年尾了,大伙都盼着过年呢。现在不是小时候了,过年总得备点年货吧。未婚的备媳妇、男朋友,已婚的备吃喝住行,为过个舒坦大年,很多必要的准备还是很需要的。

 

 

男朋友、女朋友这里租

 

过年估计是待婚青年最头疼的节日了吧,这不仅仅是一个人不愿出门闷在被窝里哭一下就可以平静的过去的日子,这是全家人的节日,这更是七大姑八大婆的节日,父母一年难得抓着这个机会可以成天催你,还有强大的后援团支持,这些平时留守在家的七大姑八大婆还不得赶紧把一年的唾沫星子都给吐干了。过年回家,赶紧备个男(女)朋友吧,现在各大出租男女朋友的都有啊,实在没有,小编出马啊。

 

 

团聚的节奏吃喝一样不能少

 

过年团聚,当然少不了吃喝,无论是在家吃,还是出去外面吃,吃喝喝好乃是第一条法则,当然也不能少了备点瓜子、花生、糖果、坚果等年货,十几天的假期嘴里根本停不下来啊,快上某宝,各种淘吧。

 

 

周末大扫除好好整修一下家

 

全家人都回家了,除了贴上对联,挂上彩灯,大扫除,趁着全家人都在,好好整修下家里吧,让在家的父母也能感受下新家。没办法大费周章的改装装修,小编教你一条简单的装修法,那就是用壁纸为墙面化妆,买壁纸装修是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年底很多壁纸商家都有活动,囤货吧,全家人一起贴壁纸,装新家,其乐融融。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