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外貌协会”成员

2015-08-10 00:00:00 来源:欧雅壁纸 编辑:xiaoqiao

        外貌协会,泛指那些以貌取人的人,对对方的外表要求很高,而且很在意对方是否有品味,只对面貌非常帅气抑或美丽的人动心。谁都是外貌协会的会员,以貌取人,是人的通性。所谓的相亲节目,就是典型的以貌取人,站台上几分钟和一个VCR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跟人品?美的人走的就是更顺,不可否认,而长的丑的却得比别人付出更多。


 

        由于“以貌取人”的个性,往往我们在选择东西的时候都过分的看中外表,同样价格的车,一部高性能和一部低性能高富帅的外表,开在街上显然后者更容易吸引眼球;同样选衣服,明知道这件西装只是款式好看明年就不爱了,但还是不愿意买那件百搭的衬衫;同样是选壁纸,它关系到全家的幸福与健康,我们可不能只看外表却忽视了壁纸的质量。选壁纸,还是得从多方面对比然后着手。


 
       购买家用壁纸是一门大的学问,不仅仅要考虑到色彩、材质、还涉及一些相关的装修过程。壁纸因其材纹理细腻、柔和温馨、更新容易、施工简便,再加上材质、色彩、图案丰富,装饰性极强,正越来越受客户的青睐。但在家装壁纸选购时,我们不能过度的看重壁纸的“外貌”,更不能以“貌”取纸。那么怎样才能选择好装修壁纸,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些与壁纸相关的知识。
 
 
一看:看壁纸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和气泡,壁纸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是否均匀。消费者应选择光洁度较好的壁纸。

二摸:摸壁纸的薄厚是否一致,手感较好、凸凹感强的产品,应该成为首先考虑的对象。还可以裁一块壁纸小样,用湿布擦拭纸面,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三查:选购壁纸时,要看清所购壁纸的编号与批号是否一致。因为有的壁纸尽管是同一编号,但由于生产日期不同,颜色会有色差。
 

四闻:有刺鼻气味的壁纸不要买。同时还要检查涂胶的环保性能。


图里壁纸:欧雅壁纸,流金岁月系列
 
壁纸就是房子的衣裳,美化其外观,壁纸以其柔韧的质感,使墙面环境变得温馨、亲切。壁纸对于室内的装扮非常重要,不光壁纸能起到房屋装饰的点睛之笔,另外室内的壁纸也将影响到你的睡眠,因此对壁纸的选购我们要格外的注意,切忌充当“外貌协会”会员,以“貌”取纸。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