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新品推荐】奢华家居梦想的延续《瑞范德》

2015-08-18 00:00:00 来源:格莱美墙纸 编辑:xiaoqiao

 

    Giorgio Armani旗下的Armani/Casa作为奢华家居装饰市场独具代表性的一员,俨然已成为优雅质感和风格的代名词。而《瑞范德》便是Armani/Casa与意大利装饰公司Jannelli&Volpi在合作推出《普菲贝尔》系列后的又一奢华延续。

 

    Armani/Casa诞生于Giorgio Armani 的家居梦想:私密、精致而独特的住所,在那里永远都能体会到舒适与和谐。《瑞范德》系列延续了Giorgio Armani的设计哲学和其对生活方式的理解。

 

    作品中的设计元素仍以贴近自然为主旋律,犀牛皮、鳄鱼皮等逼真的仿制纹路栩栩如生,植物枝叶、复古的竹条编织物等花型都映照出《瑞范德》中浓重的原野气息。

    在制作工艺上,独特、讲究细节是Armani/Casa的特点,原始中透露出少许的未来感是其最鲜明的特色。

 

    此外,《瑞范德》还具有丰富的色彩层次,晚霞般艳丽朱红的震撼人心,河边石台上的葱葱绿藓,古朴与奢华并存带来的视觉冲击,使得《瑞范德》成为叙述原野自然的真实写照。

 

    搭配现代感十足的大理石材质或木质家具才能让《瑞范德》 中的独特风情展露无遗。

 

    《瑞范德》是一部自然的哲学,一种对生态和形式完美平衡的追求,一种对精致品质的美感表达,这就是《瑞范德》 。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