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新品推荐】北欧金秋的完美诠释《拜勒德》

2015-08-18 00:00:00 来源:格莱美墙纸 编辑:xiaoqiao

 

    “深秋的冷风已经把树的叶子吹成了淡黄色,无情的把它吹离了枝头,它似乎不想离开,枝头也好像依依不舍的向他招手,但是无情的秋风还是把他们吹落,发出哗哗的声响,似乎在说这是你们轮回的命运,谁也改变不了。”

    这是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广为流传的一首民谣,《拜勒德》的设计灵感也正来源于此。斯德哥尔摩的秋天是繁茂枝桠与枯黄树干交织而成的一首歌。

 

    说到北欧就会想起金秋,就会想起斯德哥尔摩。枫叶已经染红了整条街道,让身处其中的人误以为这是童话故事中的场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斯德哥尔摩这座城市,不仅仅因为它类似童话般的世界,还有宁静的生活氛围,凉爽的气候环境,独特的中世纪建筑等等。

 

    这里的秋天是一种经典的北欧秋色,不仅仅是山川与田野上那一抹层层叠叠的金色,更是一种建筑和自然所共同展现出来的那种宁静与和谐。

    瑞典Duro公司将斯德哥尔摩的秋天的自然景象尽显于《拜勒德》之中,花型的选择从初秋到深秋不同种类的树叶、树木的变化应有尽有,这是一部真正描绘秋天的佳作。

 

    大篇幅的暖黄色让原本寒冷的秋天变得温暖而明亮,无纺底的材质还是Duro一如既往的绿色象征。

    搭配上,北欧风格适合简洁的布艺家居,配以浅色的偏欧式餐桌及布艺窗帘,一个简约欧式的家就这样简单的展现在您的眼前。

    喜欢《拜勒德》对斯德哥尔摩金秋的诠释吗?《拜勒德》已在全国各大专卖店发售!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