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新品推荐】来自美国的奢华聚集地—《薇普顿》

2015-08-18 00:00:00 来源:格莱美墙纸 编辑:xiaoqiao

 

    The hampton house意为“汉普顿的房子”,美国汉普顿一直是奢华与尊贵的聚集地,宁静闲适的生活环境是这里的标签,美国WQ公司的最产新品《薇普顿》的设计灵感也正源由于此。

    当人们提到美丽的汉普顿小镇时,通常是指纽约长岛最东面的那一带响当当的富人区。无论是假期还是周末,这里总是云集着来自纽约最顶层的富豪们。

 

    常言道玉马配金鞍,像汉普顿如此奢华的居住环境正需要一款足以与之匹配的墙纸作品。具有浓郁经典美式风格的《薇普顿》便应运而生。

 

    《薇普顿》的色彩多以鎏金色为主,通过独特的圆网印刷加多色印刷工艺将墨层牢牢的覆盖在墙纸之上,延长墙纸使用寿命的同时使色彩更加鲜艳、清晰,给人一种犹如置身奢华宫殿的视觉感受。

 

    《薇普顿》在奢华之余同样注重突出体现家居的文化性和优雅气质,大枝玫瑰与大马士革花团,层层递进的色彩与造型,稳重而充满品味,让环境无意间增添了更多的优雅元素。

 

    搭配方面装饰上铁艺的烛台,水晶吊灯,经典美式风格的细腿实木沙发,优雅与奢华并存一室,打造您心中理想的“汉普顿”。

    如果您喜欢《薇普顿》带给您的视觉享受,那就赶快前来购买吧!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