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世界壁纸?大惠 十一国庆开抢喽

2015-08-21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 对于正在装修并且关注壁纸的装修者,这个十一有福啦!自9月22日—10月12日期间,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举办“世界壁纸•大惠”大型主题感恩回馈行动,进口好壁纸100万免单,国庆开抢!另有柔然官微“微‘观’世界专享折上折”活动,如此大的优惠力度,现在的您还能淡定吗?  
  •  
  • 柔然壁纸十一大型主题感恩回馈活动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四大优惠,惠翻全城:   ROEN柔然,以进口高端壁纸为主,进口产品源自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等七国十二大顶级壁纸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国际时尚设计汇集于此,让中国家庭领略各国不一样的艺术魅力。 国庆活动期间,关注柔然官方微信,在官微界面中回复“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瑞典”、“韩国”,即可领略不一样的7国艺术世界!让您在家中即可环游世界。此外,转发七国微信还可专享2%折上折优惠(大惠特价品除外)!  
  •  
  • 柔然壁纸微“观”世界活动火热进行中   活动期间,119元系列、399元系列、599元系列、699元系列等大惠特价品,涵盖了进口纸纯纸畅销品系列Vintage Patina/鎏金岁月、Annabelle/安娜贝尔等;进口纸无纺系列Eden/神秘花园、SONATA/桑娜特等;进口儿童本系列SmallWorld/斯沃德等;以及9月、10月新品推广Vintage Damasks/芬德克等,优惠面广、力度大,另有众多版本参与柔然天猫官方旗舰店秒杀,专卖店与线上同步十一大惠。   活动期间凡交款满3000元,即可参与总部100万免单大派送抽奖(通过柔然官微参与),中奖者可获得1088元/688元现金免单,柔然总部将派送100万现金免单,总结补贴现金,装住们快来拿噢。   订单满3000元送价值238元不锈钢垃圾桶;订单满5000元送价值480元华光挂烫机;订单满10000元送小狗吸尘器;订单满30000元送空气净化器。柔然希望每一份精美的礼品,都能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2日——10月12日 活动细则详见各店内公告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