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蓝调版本壁纸 精致工艺尽显复古奢华新潮流

2015-08-21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   墙纸,在室内装饰中越来越不可取代。因为它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故在欧美、东南亚、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得到相当程度的普及。
    在选择壁纸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今天小编就跟你一起走近柔然壁纸,探索选择壁纸的奥秘!    
    测评时间 2013年12月04日
    测评地点 十里河居然之家柔然店
    测评品牌 柔然壁纸 ( 柔然壁纸产品 柔然壁纸报价 柔然壁纸评论 )
    测评产品 柔然壁纸 蓝调情怀版本 GR5736
    产品规格 0.52*10m
    产品材质 纯纸
    参考价格 795元/卷
    咨询电话 010-87951838
    您还可以找 田园风格壁纸时尚简约壁纸新中式壁纸复古欧式壁纸
      看到这款“蓝调情怀”版本的壁纸,小编不由的想到了中世纪的欧洲,文艺复兴的古典神韵,摸上去手感光滑,外观高贵、大气,尽显贵族的生活品质,小编想挑选这样一款壁纸的顾客,肯定是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很有文化底蕴的中产阶级!   环保测试 小编近距离的接触壁纸,闻不到任何的气味,环保性能绝对的不错!   耐污测试 小编用铅笔在壁纸上写下“柔”字,看是否容易清理!搽拭后没有任何痕迹,结果表明,这款色彩生活系列壁纸,耐污性超好! 下边看看效果:   防水测试 小编用沾了水的湿桌布搽拭壁纸表面,表面没有任何痕迹,防水效果超好!   材质测试   蓝调起源于美国,它代表着无约束的精神层次,蓝调精神的人们追求流行时尚中最精华的部分,并将其引进生活,而后构建一种全新的生活概念并任其成为新的时尚。这款“蓝调情怀”源自美国,原装引进自美国,代表着追求自由时尚的精神,该壁纸用厚重纯纸作为材质,使壁纸上墙效果颇具质感,同时运用复杂工艺增加了立体效果,花样杂糅了中国、印度、美国、欧洲的传统纹式,保留了原有的传统神秘,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柔然壁纸居然之家(十里河店)     (来自搜房家居网)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