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旅途,与柔然壁纸美丽邂逅

2015-08-21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   在过去的一年,柔然壁纸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通过倡导360°透明消费行动,壁纸作为墙面装饰材料得到了越来越多装修者的认同。然而,壁纸作为装修中关注度较弱的品类,整个壁纸行业还面临着较尴尬的局面:行业产值约300亿、装修者进入建材城才知道有壁纸这个品类……   行业领导者的历史责任 每一个行业的领头羊,都经历过“勇于吃螃蟹”,正是这种前瞻视野,成就了行业传奇品牌。2014年,如何能让更多的装修者告别“白墙”时代,进入更能彰显家居氛围和品味的壁纸时代,成为柔然壁纸品牌中心的重要工作。 作为资深的壁纸从业者,我们看到墙面装修从油漆1.0时代向壁纸2.0时代跃进的过程中,中国家庭在墙面装修材料的选择上,观念需要与时俱进,距离欧美韩日超过90%的壁纸普及率,我们除了望“墙”兴叹,肩上的担子也重了,提升自己企业销量的同时,更应该肩负壁纸行业的责任:使大众更多的了解壁纸。   2000万大手笔为更多人了解壁纸 更多装修家庭能选用装饰效果更出众的壁纸,成为2014年壁纸行业的任务。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柔然酝酿了壁纸行业的大手笔:通过大户外广告投放策略,使壁纸成为墙面装饰的理念进入公众视野,藉此带动壁纸普及。 高铁『北京南站』候车厅吊旗广告实景 高铁『上海虹桥站』候车厅灯箱广告实景 高铁『广州南站』安检口灯箱广告实景 高铁『沈阳北站』候车厅灯箱广告实景 高铁『武汉站』候进站口灯箱广告实景 2014年全年,在中国最发达城市的高铁站广州南站、上海虹桥站、北京南站、武汉站、沈阳北站等候车厅最好位置,均能见到柔然壁纸的广告;从东北的吉林省、辽宁省、河北省、山东省、江苏省、湖南省、湖北省到华南的浙江省、福建省主要高速公路上,柔然壁纸的高炮广告也将与您不期而遇。让公众知道并了解壁纸的渠道,不再仅仅通过建材城和卖场。   广告之外,更注重服务 从2013年柔然壁纸的360°透明消费行动以来,壁纸消费价格透明、保障透明,为壁纸消费的树立了标准,自此进口壁纸乱标价成为历史。配合360°无忧服务、高端客户的飞行服务,柔然为壁纸消费环境树立了新标准。相信随着整个墙纸行业的不断进步,壁纸将会走进更多普通的中国家庭。 2014年墙纸消费,请相信品牌的力量!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