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团购——精品壁纸大放送

2015-08-21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   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初—2014年2月底   活动产品: 卢浮香颂   特价:229元/卷 原价:435元/卷   介绍: 柔然壁纸高级无纺材质欧洲古典风格高环保性 推荐指数:★★★★ (一)风格 西方的卢浮宫,凝聚800多年世界的文明智慧于一身;东方的罗浮山,集八千万年大自然天地之精华于一山。精致的花型和颜色来自于人类历史沉淀和大自然。 选用环保高透气性的无纺材质,将发泡撒金工艺的精致细腻控制到极致,是设计师对达芬奇最高艺术成就“蒙娜丽莎”的永恒追求;控制撒金效果与发泡效果合二为一,达到大自然中“润物细无声”的境界。 (二)工艺和材质 传统凹版印刷工艺与现代发泡材料的精密结合,赋予了墙面立体感与动态感;在精美雅致的图案上做局部衬托撒金效果,闪耀而不粗俗、雅致而不落俗套,使整个居室彰显着奢华感;上等国产无纺底材的选用,让您犹如抚摸小羊皮一般细腻、柔滑。 (三)家居搭配 1、地板:浅色原木系、天然原木纹理工艺地板,及深色的实木地板也可以搭配美式经典的家居环境。 2、家具:适合搭配简约的美式家具。 3、窗帘:建议使用与壁纸色彩协调的布艺,材质以纯棉、麻等天然纤维为主,也可选有光泽的丝绒或真丝布艺,包括窗帘、桌旗、靠包、床品。 4、饰品:撒金工艺适合搭配玻璃器皿、铁艺、及偶尔不锈钢饰品点缀。偶尔用东方情调的配饰点缀一下也会比较出彩。   购买地址: 北京北居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居然之家2-1-011  电话:010-84642719 北京经贸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14号建材经贸大厦3厅16号  电话:010-64201376 北京丽泽店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桥居然之家2-030  电话:010-63708301 北京金源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东口1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居然之家装饰材料馆B1-1207  电话:010-88873010 北京十里河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106号居然之家4-1-001  电话:010-67305717 北京玉泉营店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58号居然之家1-5-016  电话:010-83678320 北京东红星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红星美凯龙D6427柔然壁纸  电话:010-87951838 北京顺义店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西北路乙22号1栋居然之家顺义店柔然壁纸2-37  电话:010-89418113 该版本花色花型众多,欢迎点击 http://www.roen.com.cn/ProductList.aspx?name=Louvre+Chanson%2f%e5%8d%a2%e6%b5%ae%e9%a6%99%e9%a2%82&brand=Domus挑选!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