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李杰:安全环保是基本承诺 希望每天都是3?15

2015-08-21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   【背景】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对本次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开展更高端、立体的报道,力争为消费者带来最全面、最真实的建筑装饰行业信息。     柔然壁纸副总裁 李杰 搜房家居网 【采访嘉宾】柔然壁纸副总裁 李杰 【采访时间】 【记者】李文娟 【记者】:本次展会柔然壁纸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和设计理念呢? 【李杰】:本届展会上柔然壁纸推陈出新的程度是历届展会中最大了,包括产品的数量、开发幅度都是最多的。首先,配合柔然体系中高端的产品也推出了相对中低端的产品,在产品系列上做了极大补充;其次柔然对各种材质、工艺、设计做了相应的突破,色彩也跟国外接轨。今年我们还跟国际著名品牌范思哲以及意大利著名品牌卡夫拉两位国际大师合作,推出了两款极具颠覆性的版本,非常新颖。 【记者】:那您觉得咱们观众现在对产品的兴趣点在哪方面呢? 【李杰】:客户对产品感兴趣只是一个方面,但消费者更关心的是品牌,是有没有一个好的系统,他们对企业能够提供的服务更加感兴趣。每年都能明显地感觉到,产品的影响力在一点点被削弱,品牌的影响力在逐步上升。 【记者】:柔然对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和经销商服务提升会有哪些策略? 【李杰】:今年我们推出了几个重大措施,第一,针对目前行业发展良莠不齐,仍有欺骗消费者的情况存在,价格虚高、品牌纯净度不高的现象,我们首先是加大广告的投入力度,今年柔然的广告投放力度会达到 第二,我们要求终端专卖店做到零售价标价统一, 第三,我们成立一个终端大督导培训体系,打造 【记者】:在提高消费安全上,柔然做了哪些呢? 【李杰】:相信绿色环保每个企业都能做到,这是个良心问题,而不是一个做得到做不到的问题,柔然能存活到今天,一年比一年壮大,安全和环保始终是我们在意的问题。从原料上我们坚持使用纯天然、无公害原料来保证安全环保性,柔然的产品已经经过国际标准检测,所以我们的产品可以让消费者放心。 【记者】:请您代表您的企业,为我们消费者做一个诚信的宣言。 【李杰】:柔然已经走过了 【记者】:谢谢。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