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北京新国展展会,柔然壁纸光芒四射

2015-08-21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 2013年3月7日-10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召开。展会期间,小编有幸领略到壁纸所散发的艺术之美,同时欣赏到许多美丽的软装搭配,也进一步了解到壁纸相关知识。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壁纸的艺术之美吧。 今天首先向大家推荐几款特别漂亮、设计独具匠心的精美情景间。小编了解的不多,就请教了柔然空间软装搭配设计师,在交谈中第一次真真正正地走进壁纸世界,感受到每一个情景间设计背后的故事。       柔然壁纸精美情景间1——中国红 东方韵   设计主题:中国红 东方韵 设计说明:选择这款有着浓郁的中国红色设计为背景样纸,图案有着浓郁的东方味道,沉静与时尚并存;软配陈设选择上,主陈设物基本只提取了红黑为主色调,这样为了更好的烘托整个画面的完整,用一只孔雀点缀画面,是为了增加场景的生动感,正好孔雀是东方的吉祥之鸟,孔雀羽毛的色彩也能点缀一下场景。         柔然壁纸精美情景间2——静享   设计主题:静享 设计说明:第一眼见到这款纸,就被他的对花所震撼,虽然源自欧洲的生产,却让人读到了这里面一种古老文明在今天的延续,这古老的花型再次展示了东西方文化交流的魅力,让我们站在这场景的面前静静的享受着其中浓郁的文化内涵。     迪曼森壁纸精美情景间3——沁园春   设计主题:沁园春 设计说明:因为展会在初春,这款美国进口的墙纸,把浓浓的春意带到大家的眼前,配饰家具只用了很干净的新古典白色玄关作为整个场景的展示,绿和白的对比,让整个画面温馨、干净、婉约。让我们闻到春的气息,沁人心脾。     展厅内部展板展示   走访当天,碰巧赶上新浪家居采访柔然副总裁李杰,据了解,今年的展会柔然在设计上沿用了其原来风格——“简单的国际性”。柔然设计师在延续了以往的一些风格基础上,更加突出的一些品牌的元素——典雅、高贵、时尚、国际化。不仅如此,小编还发现,在柔然展厅的几个空间造型中,都安置有比较大的LED屏,一天滚动播放企业之歌,以及柔然产品版本宣传视频,这些都突出了柔然品牌文化的一些内涵。       柔然展厅外观1     柔然展厅外观2   大气的外观设计、精美的情景间展示、深厚的企业文化、给力的加盟政策、优质的产品、知名的品牌……这些无不意味着,柔然,将成为更多参展者看好的加盟品牌;柔然壁纸,将走进更多家庭,实现其“努力为万千百姓营造美丽家”的梦想!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