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店联动 诚信万家-诚信315,我们在行动

2015-08-19 00:00:00 来源:格莱美墙纸 编辑:xiaoqiao

    2015又是新的一年,忙碌的销售工作就在此次315活动启动之时开始了。本次活动针对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主题举办,格莱美墙纸品牌成立25周年,总部从未发生过欺诈消费者或侵害消费者权益等恶性事件,在去年,格莱美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选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我们的格莱美墙纸产品也被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另一方面,我们在墙纸知识产权维护工作也取得了成果:将侵权厂家告倒,维护了格莱美的品牌荣誉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了格莱美品牌,更为了全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近期,格莱美墙纸总部将举办《千店联动 诚信万家-诚信315,我们在行动》全国联动活动。活动期间,除了店内现有的产品,还会推出众多新品以及各种优惠,我们诚邀广大消费者一同见证和感受格莱美墙纸呈献的钜惠与惊喜。欢迎到店咨询~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