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就错在,不该窥窃她的美

2015-08-10 12:03:34 来源:欧雅壁纸 编辑:xiaoqiao

她是谜样的女子,她叫玛莲娜,她撩着波浪状黑亮的秀发,穿着最时髦的短裙和丝袜,踏着充满情欲诱惑的高跟鞋,来到了西西里岛上宁静的阳光小镇。她的一举一动都引人瞩目、勾人遐想,她的一颦一笑都叫男人心醉、女人羡妒。因为一部电影玛莲娜成了西西里岛的代言人,像个女神一般,征服了这个海滨的天堂乐园。


 

 

 

 

 


西西里,是谜样的小岛,抢占着天时地利,是意大利那只伸向地中海的皮靴上的足球,拥有着辽阔的土地,富享着温和的地中海气候,资源丰富。傍晚夜幕降临,古老的青石板泛着夕阳的暖光,夜幕轻笼,广场上华灯初上,舞一曲弗拉明戈的舞曲,女主角裙琚飘飘,宛如绽放的花朵,男主角,精神干练,尽显男性身体的阳刚之美。西西里岛就是这样一座城,它代表着慷慨、狂热、豪放和不受拘束的一种生活方式。

 

 

西西里岛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悠久的历史赋予了这座城市丰富的文化内涵,使之有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灵感,于是便有了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这样的佳作,诞生了Domenico Dolce这样的天才设计师,于是便有了D&G这样引领时尚潮流的品牌。行走在西西里,这座小岛给了我们设计师无限的灵感,破旧的古庙、神圣的教堂、富有特色的工艺小店、2015时装周杜嘉班纳的主流设计元素等。壁纸在工艺上采用了最环保的圆网工艺,每一款壁纸都是慢工出细活,设计感强烈,品质感强,花型饱满、色泽度高,带有浓浓的艺术气息。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