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了,原来可以这么“色”

2015-08-10 00:00:00 来源:欧雅壁纸 编辑:xiaoqiao

      红与黑、绿与紫、黄与蓝、橙与绿、黑与白……你能想象出这些代表不同情绪的对比颜色放在居室里会是什么效果吗?撞色可不是时尚界的专宠,掌握几种常见色系的撞色搭配技巧,在这样寒冷的冬天里,会让你的家因碰撞变得温暖而且更出彩。

热情冷艳共存的红色系撞色搭配
鲜艳的红色比起其他颜色更为抢眼,而配合上色相深沉的装饰物,能有效衬托出两色同有的色彩感,让居室明快、跳脱却又不轻飘。地毯、靠包、落地灯用红色点缀,提亮了整个空间的色度,瞬间让居室变得鲜明个性,时尚感十足。

 


神秘的绿色系撞色搭配
神秘的绿色营造出个性亮眼的小空间,不同层次的绿色搭配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美。苹果绿的墙面给室内增添了温馨自然的感觉,选择做旧感的饰品与之搭配,演绎出恬淡亲和的舒适空间,耐人寻味。

 


活泼的黄橙色系撞色搭配
温雅的黄色,带着轻快与明亮,成为家里面最活泼惹眼的主角,搭配清新的床品,使得整个空间分外明媚,给冬日带来一丝柔软撞击的和谐律动,能让居室冷静而不失温柔。

 


色彩是精灵,能于无形中影响着人的情绪:或欢喜,或忧愁。如红色的热烈奔放,紫色的典雅高贵,黄色的光辉活力,粉色的浪漫温馨,如果你想用这样光鲜亮丽的色彩装饰自己的新家,那么就一起动手来编织你梦想的小家园吧。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